close

這天鹿茸寶寶讓麻麻好緊張

來到婦產科,新手麻麻有好多不明白的地方

寶寶有健康正常的長大嗎?

躺在診床上的我,心裡祈求著…

 

第一次見面的醫生伯伯在我的肚子上照左照右的說著:「好像還看不到!」

在心裡緊張了一下,我的老天爺啊…

請賜給我健康的孩子吧!

為求安心,醫生改試用陰道超音波方式

呼…終算看到小寶寶的位置還有可愛的心跳

生命的奇妙就這樣在我的身上發生了

 鹿茸寶寶的心跳  

 

在父親節前夕

楊少特別把超音波照片放在紅包袋送給福興爸爸

原本打算吃完晚餐就看電視或休息的新手爺爺

開心的和楊少一人五瓶啤酒的開心慶祝著

可愛的兩人對話很有趣、很溫馨

當然我身上的責任感覺也更重了

 

話說…

這二三天,總有些反胃的感覺

但又覺得這就是小寶寶健康長大與存在感

不斷的告訴自己要忍耐

但身體變的好懶好懶,除了什麼事也不想做外…

就連12小時一針的過程也影響了心情

BLUE~

告訴自己…

加油~加油~加加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