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-0727馬麻開始打針了

開始12小時一針,預計要先拼過三個月約180支針的接力賽

謝謝榮總的護士阿姨們給的莫大信心

讓我很輕鬆的看待這所有的一切

 

101-0727把拔很勇敢  

除了我,還有寶寶的把拔也加入戰局

必須在看過一次就得學會的挑戰中,克服心裡的障礙

很仔細的聽著護士的教學,第二天就都要自己動手施針了!

雖然我總說著:「放膽下手吧!」

但我也能了解這對一般人來說,並不是這麼容易

在每天更換位置打針的日子,已經過了五天

目前一切都很好,但不免有些針扎處帶點小小的烏青

不過都不影響生活

基本上,打針的時候會痛一下下,很快就會忘記!

打屁股時更是沒有感覺

所以和我一樣改打「抗凝血針」的孕婦並不用太擔心

只是和時間對抗,慢慢一針一針的挨過,就和一般孕婦沒什麼不同了

 

謝謝楊少比我更細心

早上六點和下午六點,固定為我打針

就連週末和朋友有約,也貼心先回家幫忙打完針才出門

接下來的人生就牽著手一起努力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